新生活的開端

Source image: https://img00.deviantart.net/2a5b/i/2013/129/1/f/a_new_life_begins_by_dynamick-d64muje.jpg

人生,縂是有著各種各樣的驚喜,才顯得如此精彩繽紛。雖説這平凡是福,但試問看官自己的内心,是否也藏著不甘平凡的因子呢?其實這非常正常。

看看人類的發展歷史,裏面最多的除了戰爭,就是族群遷移。從一個地方到另一片天地,這讓我想起近期的一套動畫電影 — Moana。這位可愛(?)的小女生,生來就有一顆喜歡外走的心。無論面對父親多番無解的攔截,也是不斷的想要出去小島外面,看看這個真正的世界。這可是人類的天性,無從豁免。雖然如今又一個非常流行的活動,叫做“老宅”,但這些宅人真的沒有任何想要動一動的心情麽?

鏡頭拉囘今天,正在面對著電腦,在不斷碼字的博主,我。一位資深經理級人員,因爲生活的變化推動,最後下海了 — 成爲一名Grabcar司機。做了兩周后發現,原來這行業是非常有趣的。

也許有人會問:爲什麽用“下海”二字?司機也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啊!看官請稍緩!君不見“下海”二字,雖帶有少許貶義,但讀起來卻比較生動,不是?

嗯。下來我這位新上任的司機大哥(是的,大哥!!!要記得,是大哥!!!這點非常重要!!!),將在這慢慢的記錄和分享我在這工作中,所經歷的種種甜酸苦辣。暫時希望可以最少每周記錄一次,有空得去加班啊!

《Grabcar司機日記》,正式啓動!

About

非資深司機。日常經理,副業司機。